丢丢丢

【all金】10.拯救世界之后

背景猫菇手书《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》,顺便表白猫菇太太!


手书地址👉 我爱猫菇 


私设有:


1.金和神没有死去


2.金是他的世界最后一位救世主,之后神的诅咒就消失了


强金设定,毕竟去过爱之塔的人这么弱是说不通的,和动漫一样扮猪吃老虎而已。












“啊你别哭啊,我最看不得女孩子哭了。”站在一旁的金看到艾比手忙脚乱的安慰着,表情写满了焦急。


但艾比依旧控制不住自己哭泣,金在一旁看的越来越慌张,他挠挠头努力回忆着哄女孩子开心的办法,突然眼前一亮,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了几颗糖递给艾比。


“这是苦瓜糖,给你,这是我昨晚在戴尔蒂买的,但是早上忘记给你了。”


戴尔蒂真不愧是戴尔蒂,连这么反人类的食品都有。


金在心里默默想着,他昨天看到糖果铺上居然有苦瓜糖时也是惊讶了一下,想到艾比可能喜欢吃就买了一些。


“谢谢。”艾比接过了金手中的糖,苦瓜的清香入嘴时让她的心情好了一点,很快就止住了哭声。


吃过了糖果后,艾比也恢复了开玩笑的心情:“话说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味道的糖果,你该不会喜欢我吧?”


“是啊!”但金居然没有做出艾比想象中脸红害羞的反应,而是大大方方地承认了。


意想不到的直球攻击居然让艾比一时做不出反应,最后只能红着脸嘴硬:“你不要妄想了,我们不可能的!我只喜欢王子殿下一个人。”


但金看起来没有对艾比的拒绝感到尴尬,依旧十分好心情地在和艾比打哈哈,见艾比情绪稳定后心里也放下了一块石头,清咳了两声想要回归正题


“现在我们交换一下各自的信息吧,我原本跟着紫堂好好的,但是不知为什么突然就不见人了,接着就遇到了你们。”


“我们也是。”埃米微微一惊,金的状况居然与他们相同。他在心里再三斟酌,再次开口真诚地对金说:“还有,谢谢你救了我们,没想到你这么厉害。”


得到感谢的金反而不好意思起来,目光四处乱放。


“这是应该的嘛,毕竟我们是朋友不是吗?我们还是思考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办吧。”


“不可以留在原地等着安迷修他们找到我们吗?”艾比看着金问道,她一想到刚才见到的怪物依旧心惊胆战。这么大的森林,指不定还会遇到更可怕的怪物。


金微微低头认真思考了一下艾比的建议,最后还是摇摇头表示否定:“应该不太行,我们现在连其他人是否安全还不知道,而且食物是否足够我们等到救援也是个问题,与其坐以待毙,不如我们先主动寻找大家。”


说完金看出了艾比埃米眼中的害怕,带着安抚的情绪对他们露出了笑容,自信地说:“放心吧,我这么厉害,一定可以保护好你们的。”接着他伸出双手,想要拉他们两个起来。


“来吧。”


金的话似乎带着魔力,清脆的嗓音和自信的语气轻而易举地把他们的心给平静下来。埃米深呼吸了一下,再次睁开眼时眼睛里充满了信任,接过了金的手重新站起来。艾比也被金的话打动,也安心了不少。


似乎跟在他的身边不管什么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。


“谁要你保护了,我们也很厉害的好不好?应该是我们保护你才对。”


背对着他们的金没有回应艾比的话,只是默默地驱动着体内的元力,接着手上就出现了一个闪着金光的小箭头。光芒虽然弱小,但在这个黑暗的森林里聊胜于无。


而在背后的艾比埃米自然看不到他的元力技能,只知道他使用了自己的元力来照亮前方的道路。


“走吧。”


三人再一次踏上了充满未知的旅途。


*


三人没走多久就听到了一阵急促的风声和剑鸣声,充满警惕的埃米听到风吹草动后里面压着金和艾比的头躲进了草丛,然后通过草丛之间的缝隙观察四周发生了什么,意外地看到了安迷修。


安迷修显然也遭遇到了麻烦,身上已经挂了彩。埃米向更远处看了看,和他猜测的一样,安迷修正和他们刚刚遇到的怪物搏斗中,数目更是翻了倍,足足有九只。它们看起来只伤到了皮毛,与安迷修身上的伤成了对比。


同样蹲在草丛里的金看到安迷修后明显反应更快些,毫不犹豫地跳出来,艾比和埃米也紧随其后。


“安哥,它们的弱点在脖子!”


安迷修看到他们时有一瞬间的错愕,得到了金的提示后快速回过神,立刻跑到一只怪物旁按照金的意思快速攻击它的弱点。果不其然,那只怪物很快就倒下了来。


金和艾比埃米也没有闲着,跟着安迷修加入了战斗中。有了第一次的交战经验后艾比埃米也不再这么恐惧,他们用血亲独有的默契互相配合,很快就打出了窍门。


金选择加入与安迷修一起战斗,令安迷修非常惊讶的是,明明这只是第一次和他一起战斗,少年却好像很了解他,他好像总是能预判出安迷修下一步的动作,然后使用自己的元力给安迷修的攻击锦上添花。这本应该要用数年才能锻炼出的默契,放在第一次和他一起作战的少年身上居然不显得怪异。


就好像他们本该这么默契一样。


安迷修暗自赞叹着金的娴熟和力量,自己曾经以为非常弱小的人突然强大的超出了他的预料。或许金本人并不知道,但是他战斗时所散发的光芒耀眼得令人移不开目光。安迷修看得出来,那是属于强者的自信,他真正拥有的实力肯定远不止此。


下一秒,安迷修在看到他的元力技能后瞳孔不断缩小。


那不是属于金的元力吗?


“安哥!”


一声呼唤终于将安迷修拉回神,他反应迅速地斩杀掉一只想从背后偷袭他的怪物。安迷修沉下脸来,决定先把所有疑问放到解决这群怪物之后再问。


因为四个人的配合十分出色,只一会儿大家就全解决掉了,但是在场除了金外另外三人还是感觉稍微有点吃力。


“我们先换一个地方给你包扎吧。”


金不由分说地牵起了安迷修的手,和艾比埃米一起走到了一个看起来比较隐蔽的地方后才放下心来。打开自己的背包拿出绷带打算给安迷修包扎,却被他制止住了。


“这些东西还是留给以后更需要的人吧,还是不要浪费在我的小伤上了。”


“可是你现在不就是那个需要的人吗?”金看着眼前还是保持着微笑的安迷修,心里却没来由地有一种闷闷的感觉。现在的安迷修何止能用“小伤”来形容,光是上身的衣服已经快被血液染了一半了。


“傻瓜骑士你就不要再推脱了,你不知道如果绷带不拿来包扎的话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义了吗?你这样对的起绷带吗?”眼前这个时刻都是温柔的人,现在却让艾比想大骂他是傻瓜,这种时候还谈什么把物资让给别人。连埃米也忍不住加入劝说。


安迷修见状只好坐在地上,乖巧地让金来给他包扎。


金色融入在一潭温柔的湖水中。安迷修看着眼前的人,一些发丝因为主人低着头垂下来,有的贴在了安迷修的皮肤上,若有若无的接触挠的安迷修没来由的心痒痒。还有部分因为刚才的战斗出的汗水而温顺地贴在了金的脸上。明明长的细皮嫩肉的样子,看起来似乎没受过伤,包扎的手法却如此娴熟。


金突然抬起头观察安迷修的表情,担心自己会不会因为太用力弄疼对方。安迷修却也迅速收回了视线,如果森林里光线充足,金可以轻易地看到安迷修红透的两只耳朵。他欲盖弥彰一般咳了两咳,才问出了刚刚战斗时挂在心里的问题


“冒昧问一下,阁下和金究竟是什么关系?”


艾比埃米在刚才的战斗中显然也看到了金的元力,停下了他们姐弟的拌嘴,也转头看向金等待着他的回答。


而当事人的动作明显顿住,他张开嘴试图想说明些什么,却依旧无果,但是不再像以前一样崩溃,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,回答了安迷修的问题


“安哥,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。不止是这个问题,还有很多疑团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我也想去一个个解开它们。”


“请相信我。”


安迷修看着对方真诚的眼睛,明明他对自己来说不过是个只知道他的名字的陌生人罢了,但是直觉告诉自己面前的人绝对不会欺骗他。


人类可真神奇啊。安迷修不禁感叹道。
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
**


紫堂幻战战兢兢地走在森林里,无助地看着四周。他本想找到一个明亮点的地方能让他有些安全感,却不想这座森林的树叶完全就是密不透风,根本没有一丝阳光可以照进来。


突然他听到了一阵叶子摩擦泥土的声音,好像是人走过的声音,或者说是野兽。但是听起来更像是一阵风滑过的感觉。


“谁?”紫堂幻双手颤抖地拿出了自己的刀,想假装气势汹汹地在空气中挥动两下,却差点因为双手不稳把刀掉在地上。


四周又恢复静悄悄的,正当紫堂幻以为其实是自己多虑时,那道声音又回来了,并且比之前更快、更大声。


“哇!又有一只人类!”一个孩童般清脆的声音接着响了起来,听起来很惊喜。


“你……你不是人类?”紫堂幻已经被吓得几乎无法站稳,还是拼命压住自己颤抖的声音,不想让那人发现自己正在害怕。


接着一道庞大的身影突然飘了出来,紫堂幻终于能够看清和他对话的人是谁。却没有想到对方居然像个幽灵一般,可以自由地飘动。


那个“幽灵”长着孩童模样,体型却不知比紫堂幻大了多少倍。他的衣装几乎全是黑色,就连肤色都是不正常的青绿色。所以能够很好地隐藏在这黑暗的森林中。


“你不是那时候……”紫堂幻瞪大了眼睛,看着眼前的来人,可是话还没有说完,对方居然就用手抓住了他,并把紫堂幻拿到自己的鼻子前嗅嗅,随后惊喜地在空中转了两圈


“居然真的是人类!好久没有人出现在这里陪我玩了,今天太幸运了!居然抓到了不少人类。一定是他见我太无聊了才把几个人类丢给我玩。”


~~~~~~~~~~~~~~~~~~~~
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从我的菜鸡描述当中看出来是谁orz是小黑洞哦,同样只有唯一一个。以后可能会随着剧情发展补设定。


在文中找不到地方说明就在这里讲一下吧,一群人在出发前都已经买好物资装满自己背包了,医疗用品食物等等一应俱全。




正片


*


后来在金掉马甲之后的某一天,艾比回想起了金向自己表白的这一天。


艾比:王子殿下!之前你说的喜欢我还算数吗?


金:当然啦,作为我最.好.的.朋.友,我当然喜欢你啦!


艾比:

**


雷/瑞/嘉:不愧是傻逼骑士,这点伤都要用绷带。


安:金为我包扎的,你们有吗!


雷/瑞/嘉:你有病吧?你找死!

评论(24)

热度(5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